• 成立日期

    20042

  • 資本額

    90000(NT$仟元)

  • 員工人數

    290

禾康消防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2004年,總部大樓設立於台中市。成立以來,以豐富的技術經驗、精實的人力資源及卓越的品質口碑,執台灣消防業界之牛耳。公司專注致力於消防安全系統、設備供應、安裝、維護等工作,業務遍及全台各地,締造斐然佳績,隨著業務的迅速擴展,資本額擴增至新台幣九仟萬元。

公司積極投入消防安全事業,並建立嚴格的品管及工安制度,提供客戶完善及多元化的服務,無論是公共工程、電廠、雲端機房、高科技廠房、石化廠、高層建築物、百貨商場、商業大樓,都能逐一勝任,並以承攬重大工程而聞名。一路發展下來,我們更提供周詳的消防法令諮詢。消防系統設計、安裝工程、維護保養..等一條龍服務。

禾康的使命是站在客戶的立場,在滿足客戶整體利益,以客戶安全為前提,精選最佳執行方案,將每個細節做到盡善盡美,讓每個元件、每套系統發揮最大的價值。

誠信與正直是我們最重要的準則

「誠信與正直」是禾康對內對外的準則,一切理念與行動皆以此為出發點。
這個理念代表公司的品格,也是所有同仁必須遵守的最基本與最重要的法則。
誠實的面對自己、面對他人、面對問題。面對問題時我們站在制高點,以最快的速度完整了解後,做全面有效的處理。
信守承諾,無論對內對外,一旦有所約定,必定執行到底,達成任務。
正直而不取巧、不投機、不隱瞞的工作態度是我們的要求。
品格操守是我們用人的首要條件,絕不容許任何貪污行為。

品質是我們工作與服務的原則

只要是我們服務的對象,我們一概視為「客戶」,而達成「客戶滿意度」的目標,就是我們對「品質」的要求。

「品質」對外部客戶而言,我們致力提供客戶滿意的優良產品,還有良好的服務態度以及盡責的施工態度。我們追求「客戶全面滿意」,這就是「品質」,就是我們工作與服務的原則!

「品質」對公司內部而言,是自己的工作態度、溝通方式、堅持對自己工作的要求、捍衛自己的工作目標及使命。採取主動積極作為,做好自主檢查及工作追蹤,不畏懼得罪他人、就事論事以達盡善盡美,使主管滿意,使同仁滿意,使各部門間的溝通協調達到最有效率的方式,就是工作品質。

「創新」為企業命脈,我們在品質、產品、研發、技術方面不斷地追求創新,以期許能創造消防產業趨勢。培植消防工程專業技術與人才、深耕「消防服務」之消防事業,因應瞬息萬變的產業特性。

放眼亞洲市場,是我們的經營目標


我們不斷的學習與創新,持續改善台灣消防產業環境,深耕台灣市場,進而累積企業實力邁向亞洲市場,我們設定長遠目標及策略,發展亞洲市場,持續成長。
目前於台北、新竹、台中、台南、高雄設立據點。我們擁有二百餘位資深專業人員。